承安

【原乙GB】夫郎各个不一般8

阿烦原创,老福特首发。

风男专场,连载中,出场顺序为万叶、魈、散兵,小鹿,空。(本章散没有出场)

架空女尊世界,非常非常非常女尊男卑,男生子,会有r,本文内容纯属虚构,纯作者脑嗨,会有ooc,观看过程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你=你,非旅行者。老套穿越梗。

本篇为第八章,为了确保故事连贯性,请移步合集内第一章连续观看



小鹿干脆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第二天一早用餐时万叶问你可不可以带着他们去趟镇上,小鹿第一次来这里,想要带他去逛逛。

你答应了,毕竟在大礼就是小鹿带着你逛了一个下午。



你们一同坐马车来到镇上。

你们国家和大礼的情况相差无几,但街上的玩意区别还是很大的。

万叶用自己的钱给小鹿添置不少东西,两人关系很好,平日安静的万叶也变得话多起来。

你看到这一幕还挺欣慰,自家夫郎们平日大多都端着性子,还是活泼些好。

看到有卖小食的商铺,你招呼几人进了店内入座,为他们点了些甜食。



桂花糕、杏仁豆腐、绿豆饼你都点了些。

几人吃的开心,执起糕点小口品尝的优雅。



用过糕点,你提出带着几人游湖一番,现在夏季荷花开的正旺,运气好还可以采些莲蓬。

三人同意了,你就包了条船。

船夫看起来是一憨厚老实的女子,你扶着三人上船,让他们小心坐好。



船渐渐驶入湖中央。

三人好奇的瞧瞧看看,伸手执起一片花瓣嗅闻。

好美。

如果有手机,你还真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可惜这里是古代。



“哟,这是哪家的三位小公子,要不来我们船上小叙一番。”一道声音传来,另一艘船正在缓缓靠近。

你定睛一看,发现船上坐着七八位女子的模样,此刻正看着万叶几人,色眯眯的。

碰上硬茬了。


“小公子!”其中一人已经眼尖认出了魈,“小公子可还记得我,我那日在店内与公子有约!”

有约你个头。

魈求救的目光投来,你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一番,让他先进船舱。


船上的女人们以为魈是害羞,更兴奋了,指示自己的船夫就向你们划来。

他们船大,船夫又多,你们根本无处躲避。


“几位女子,船上几位是我的夫郎,想必你们也不愿惹上麻烦。”这不是陆地,无法硬碰硬,你只好开口和他们周旋。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要我们将你的嘴巴堵住,你的夫郎不就是我们的玩物了。”

“真的吗?如今赏荷之人那么多,你们真的觉得只是我们知道吗?”

“你!给她点颜色瞧瞧。”

大船突然向你们的船狠狠撞来,差点翻船。

女子们哈哈大笑离开。



你正想开口骂人,万叶突然跑过来一脸慌张。

“妻主!妻主!小鹿他掉下船了!”


你一惊,赶快跳下船去。

湖水冰凉,你的水性还算不错,注意到不远处正在下沉的身子。

你拼了命的向小鹿游过去。

小祖宗,你在我这出了事,我怎么给你交代啊,我怎么给万叶交代啊。

终于捞到了小鹿,你抱住他不断往上游,抱着他来到船上的船舱中。

小鹿已经没了呼吸。


不能拖了!


你伸手撕开小鹿上半身紧贴的衣物,万叶和魈吓坏了,却也没有制止你。

你双手摁压小鹿单薄的胸膛,试图将水排出,可水就是无法出来,看着小鹿逐渐苍白青紫的脸色,你猛的低下头。

对不住了!

你堵上了小鹿的嘴唇,开始给他做人工呼吸。



万叶这下是真被吓到了,就要伸手,被魈拦住了。

魈对万叶摇摇头。



终于小鹿有了反应,你大喜过望,连忙快速摁压他的胸膛。

小鹿咳咳几声,将水吐了出来,一脸迷茫的睁开眼。

“呜……胸口好痛。”小鹿眼角都沁了泪,在看到你衣服都紧贴在身上湿漉漉的把他压在身下的样子被吓了一跳。

低头又看到自己裸露的胸膛,就连胸口的守宫砂都被看去了。

小鹿哪里还管痛不痛,赶快拢好衣物,眼眶都红了。


这世道,未嫁人的男子失了清白,那哪里还有脸面活下去。


魈很适时的将你推出船舱。

“妻主要报复她们吗?”

“当然。”说到这个你来了气,问魈她们去哪个方向了。

魈指了指东方。

你一跃下水。



不知道的角落,女子们正开着低俗玩笑,突然船开始剧烈抖动,一个不稳翻了下去。


再回来时,魈朝你摇摇头示意你不要进去,拿了套干净衣服给你。

你没有进船舱打扰小鹿,只希望万叶可以安慰好他。



等船终于靠岸,万叶才半搂着小鹿出来。

小鹿已经被换好了干净的衣服,戴上了新的面纱,眼眶还是红红的,却没有再哭了。

“妻主,我们回去吧。”万叶开口。

你架马车带几人回了家,到家让男侍烧了热水给小鹿泡澡。

小鹿出来后情绪稳定了些。

“对不起,谢谢你救了我。”

“没事没事,我害你掉入水中,应该怪我。”你是真的很愧疚,如果不是你提起游湖,小鹿就不会有事。

“你为我报仇了吗?”小鹿问。

“报仇了,我让她们都掉入水中了。”

“那便好。”小鹿朝你笑笑,回了房间。



你就拉来万叶说悄悄话。

“万叶啊…小鹿他真的没事吧?”

“妻主还想小鹿有什么反应吗?”万叶反问。

“这倒不是啦…只是我有点担心,不过我发誓我不该看的绝对没看!”

万叶被逗笑了。

“虽然我们男子的清白很重要,但妻主毕竟是为了救人,生命都没了,还要清白做甚?”

你松了口气。 

  

  

  

  

  

  另外,如果我想搞个原神GB群,有没有姐妹想来玩

评论(3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