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安

【原乙GB】夫郎各个不一般9

阿烦原创,老福特首发。

风男专场,连载中,出场顺序为万叶、魈、散兵,小鹿,空。

架空女尊世界,非常非常非常女尊男卑,男生子,会有r,本文内容纯属虚构,纯作者脑嗨,会有ooc,观看过程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你=你,非旅行者。老套穿越梗。

本篇为第九章,为了确保故事连贯性,请移步合集内第一章连续观看



几日后,小鹿邀请你们去大礼一趟。

“家姐就要成婚了,写信希望你们可以一起来。”

你同意了,即刻收拾东西为去大礼做准备,就连两位家仆都允许他们回家一月。

临走前,你在桌前留下一封信。



散兵:

我带着万叶和魈去大礼一趟,你若归来便在家等待些时日,我们去去就回。



准备好一切,你们乘上前往大礼的船。


小鹿对坐船这件事依旧有些阴影,于是在船舱内休息,万叶始终不放心,就进去陪伴陪小鹿。

你收拾好行李就看到站在船边的魈。

“万叶去陪小鹿了吗?”你走到魈的身边,“你怎么不一起去。”

“我并不会安慰人,那边有万叶一人足够。”魈望着船离去的方向,轻轻道。

“别总是端着性子嘛,我最少看你笑了。”海上风大,你连忙解了自己的外套给魈披上。


魈没有拒绝,你就更加大胆将魈搂入怀中,你觉得你好像摸清了魈的性子,虽然清冷,但似乎任你摆布的模样。

你低头吻在魈的额头上,魈长长的睫毛都在颤抖,软了腰肢。

你把魈一把抱起,抱去了舱内。


把魈放到床上后,你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魈。

眼尾泛红,双目含泪,望着你的神情像是会缠人的丝线。

你当然不会在船上要了魈,只是低头一下一下啄着魈柔软的唇瓣,大手也抚摸魈的脸颊。


只是这种程度魈就受不住了,低低的喘息声很好听,终于有眼泪从魈的眼中涌出,却始终没有说出一句拒绝的话。


就在你想把手伸进衣服时,响起了敲门声。

你连忙给魈整理衣物,开了门。


是万叶。


“小鹿有些不适,就睡下了。”万叶走到了你的身边,“妻主准备贺礼了吗?”

你一拍脑袋,坏了,自己从没参加过婚礼,规矩都忘记了。

万叶猜到一般,从怀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铁盒子,里面竟是一只雕着龙凤的同心锁。

“龙凤在我们国家是忠贞吉祥之征,小鹿出身大礼的名门世家,我想送些我们国家的物什最好,刚好船上有商人出口玉器铁饰,我就买下来了。”

“你真是我的好夫郎啊!万叶!”你万分感激,万叶真的帮你帮这个家做了很多。

“能为妻主排忧解难,是我的幸事。”万叶望着你轻声道,深情的不像话。



航行几日,总算到了大礼。


你们坐马车前往小鹿的家,小鹿的姐姐早就为你们准备好了房间。

你望着正在铺床和正在整理衣服的魈和万叶,有些忍俊不禁。

你还没和他们一起睡在一个房间过。

小鹿的姐姐对小鹿落水一事非常担忧,小鹿又不肯多说,只能忙完就来向你们打探具体情况。


你将事情的经过讲给了小鹿的姐姐,并很认真的道歉。

小鹿的姐姐并没有生气,而是表示毕竟当初是小鹿跟着你一起回去的,并万分感谢你救了他的弟弟,并承诺婚后一定好好宴请你一番。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你送出了你们的贺礼,小鹿的姐姐与夫郎十分喜欢。


新婚第三日,你正想着同他们告别,小鹿的姐姐突然神色慌张敲你的房门。

“小鹿不见了。”小鹿的姐姐焦急万分,“小侍说他早上去书店后一直没有回来,小鹿从不会不报备就离开,他在你这里吗?”

“小鹿不在我这。”你也慌了,现在已经将近晚上,若是这么久都没有消息,你不敢往下想。

“我已经派人在城中寻找,晴姑娘,你可以同我一起去城外找找吗?”小鹿的姐姐问。

“我们快走!”




与此同时,乡镇上,一个带着兜帽的少年走过,只是一个身形就足够引人驻足。

“小公子这是去哪?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守护村,谢谢。”散兵显得礼貌又乖巧,并没有佩戴面纱露出了漂亮的容颜。


前来搭讪的女子看呆了。


“小公子是村子里的人吗?姓甚名谁?我也是村子里的人,怎么没见过你。”

“是村子里的人,已经嫁人了,所以不常露面。”

“不应该呀,村子里的人我都熟,你的妻主叫什么名字。”

“晴。”

“晴!?”女子陡然拔高了音量,“她啊,她去大礼了,没有带着你吗?我前几日还看着晴带着一位身穿大礼服装的男子逛街,八成是心里有别人了。”

散兵没有回话,对女子的多嘴感到厌恶,一颗心却提起来了。


妻主……可能不在家。

妻主……带着别的男子逛街。


散兵不再理那个女人,压低兜帽径直往村里走去。

并没有看到女人得逞的笑容。

一路轻功,很快就到了。


散兵愣愣的看着家具都落灰的房间,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散兵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任何妻主留给自己的信。


散兵不可置信。

妻主这是,不要自己了吗?

被抛弃的痛苦愈演愈烈,散兵感到无法呼吸,手指慢慢附上胸口的位置,那里明明空空荡荡,却痛意十足。


散兵那边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但想到还没来得及和妻主好好道别,散兵才选择偷偷回来。

散兵想去大礼找她。

可是大礼这么大,他又该从何找起。




大礼,城外,你和小鹿的姐姐分头行动,小鹿的姐姐在大道上,而你则穿梭在林间。



小鹿醒来时发现自己手脚被绑,被套在麻袋里,超强的感官告诉着小鹿他正在被人快速的背着行走,而脚底踩在土地上的声音——是树林!小鹿有些慌张,连忙想着对策。

女子跑了许久似乎跑不动了,靠着一棵大树将小鹿放下解开麻袋,小鹿赶紧装晕。

“嘿嘿,小嫩娃,可算被我逮到了,那日你姐姐婚礼上我远远看你一眼就喜欢上了,可算落在我手上了。”

小鹿心底一惊,若是绑架他要挟姐姐给银两还好,可这人偏偏是采草贼。

“都跑了这么远了,这里又没人,嘿嘿……”浮肿又肮脏的大手碰上小鹿漂亮的小脸,女人开始伸手解小鹿的衣服。

小鹿知道自己再装晕没有意义了,只好睁开眼睛惊恐道。

“你是谁!你抓我干什么!”

小鹿只能通过和她对话来拖延时间,看清楚周围的环境后心里更没底了,希望姐姐早点发现自己来找自己……希望晴快点来救自己。

  

  

  

  

  作者的话:

  我终于回天津了,航班延误了四次,泪目

  这一篇是在飞机上写的,当时想睡但是后排的乘客一直在大声叫嚷……头疼

  以及,考完试了,不会拖那么久才更一篇了,另外原乙GB群有人来吗?每天都有粮吃

评论(2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