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安

【原乙GB】夫郎各个不一般6

阿烦原创,老福特首发。

风男专场,连载中,出场顺序为万叶、魈、散兵,小鹿,空。

架空女尊世界,非常非常非常女尊男卑,男生子,会有r,本文内容纯属虚构,纯作者脑嗨,会有ooc,观看过程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你=你,非旅行者。老套穿越梗。

注:散兵前期出场为白散,这章有散兵r,小鹿初登场!

本篇为第六章,为了确保故事连贯性,请移步合集内第一章连续观看



你带着魈回了家。


采买的物资交给家仆处理了,散兵和万叶正一起为你收拾出海的衣物和干粮。

你放下果干和坚果在他们面前,让他们一起吃。

魈去洗了手也过来了,坐在旁边帮着一起整理。

你就开始喋喋不休和两人讲今天遇到的那个女人。

“我们正驾车回来发现那女人也雇了车在后面跟着,在林子里东绕西绕很久才把她甩开。”你有点后怕,要是被人知道了住址,自己出海时只有三位夫郎在家,那是很危险的。


“要不要报官?”万叶问。

“没有证据,会被当做诬陷的。”你苦恼的就是这个,“要不我还是不出海了吧。”

“不可,若妻主真的被盯上,那我们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

你明白万叶的意思,你总不可能整日整夜都和三位夫郎贴在一起。


“无妨,妻主放心出海。”魈开口,“我们可以保护好自己。”

散兵也点了点头。



夜晚,你正准备睡下,突然响起轻轻的敲门声。

你去开了门,是散兵。

“妻主。”散兵穿了件漂亮的紫色薄纱,昏暗的烛灯下少年勾人的躯体若隐若现,散兵拿了件小帕。

你迎了散兵进屋。


“这是我给妻主绣的帕子,妻主可以带在身边。”

你拿起帕子专心端详,做工算不上精细,甚至有不少出错的地方,你执起散兵的手,果然看到了密密麻麻的针眼和伤口。

你心疼了,握着散兵的手低头亲了亲。

“已经不痛了,妻主。”散兵觉得手指酥酥麻麻的,一股奇异的感觉从指尖流向心口,“这世间的男子都该会为妻主制衣绣帕,可我们三人都不擅长这些。我想,妻主是需要的。”


“你们每个人都很好,不用刻意去学……”

你被散兵捂住了嘴巴,散兵目光勾人,眼尾都沁着一抹红,散兵牵着你的手引导你为他脱下薄纱,薄纱下竟什么都没有穿!


“我已知妻主的心意,那么妻主可否知我的心意。”


(老规矩,粮票,然后加我企鹅号解锁)


你一脸餍足的醒来。


散兵没骨头似的紧紧抱着你,你轻手轻脚退出他的怀抱,下床。

今天是万叶煮饭,魈在打下手。


吃了早饭你就要准备离开了,万叶抬手在为你整理衣物,魈也在清点包裹。

“路上小心。”



你跟着北斗一齐上船,北斗是船上的大姐头,为人义气豪爽又率直,你很佩服这样的人物。

给北斗干过几次活后北斗也很赏识你,经常来找你说说话。

你们这次一路向南,去的是一个叫大礼的国家售卖一些丝绸。

北斗和你说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

大礼也是个女尊国家,但是男子的地位比你们国家男子的地位要略高些。


船队航行了五日才靠岸。

航行了那么久,踩在陆地上的你还有点不踏实,大礼的港口很大,来来往往的人不少。


你帮着卸货,惊讶的发现收货人居然是一位少年。

少年带着面纱遮住了大部分面容,可一双露在外面的黄绿色眼眸和眼下的两颗小痣十分勾人。

少年正含笑看着你。

“我叫鹿野院平藏,小姐叫什么名字?”

你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小鹿笑意更甚。

“哎呀呀,我果然没有猜错,你就是万叶的妻主咯,万叶过得好吗?”

“遇到熟人了吗?”北斗眼尖的看见你和小鹿,“你们先聊,我们卸了货就去这附近的客栈,你到时候在这里等我就好。”

小鹿微微向北斗作了一揖。



你跟着小鹿走到一个清净些的地方。


“你认识万叶?”你对于自家夫郎认识外国人这件事很惊讶。

“很意外吗?我们是笔友。”小鹿笑着望着你,“不过我们很久没联系了,你能为我说说万叶的事吗?”

你点了点头。



小鹿听完你的讲述皱了皱眉,再抬头看着你的眼神都不友善了。

“你家暴夫郎,还骗我待他们很好。”


嗯……好像有什么事情搞错了。

你急忙向小鹿解释,但是又不能说你换了芯子这件事,只能越描越黑。


小鹿眼底有了点笑意。

“是真是假,我随你去看望万叶一番就是了。”

你愣愣的点点头。

小鹿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笑意盈盈的带着你在附近逛逛,大礼有不少你没见过的玩意,约莫着你的夫郎可能会喜欢,你就每样都买了些。


一番相处下来你发现小鹿真的很会生活,介绍的东西都各有各的奇妙。

终于,太阳落山了,你送小鹿回了府,自己只身回到客栈中去。



【家里】

已经是夜晚,妻主不在,三位夫郎难免有些寂寞。

散兵还在学针线,小心翼翼绣好了一朵小花。

觉得眼睛有些酸涩,散兵于是去院里透透气。

夜晚寂静无声,天上繁星点点。

散兵随意坐在凉亭上,有些懊恼的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手。


一阵风吹过,似乎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散兵警觉,起身看着来人方向。

“少主,可算寻到您了。”

散兵大骇,回头看了眼已经熄灯的两间次卧,一个闪身进了后山。

“我不会回去。”确定四周无人,散兵才开口。

“少主,这可由不得我们,也由不得您啊。”

“嘁,你们完全可以装作我不在对吧,还是说,需要我做点什么,让你们的两张嘴消失。”

“少主,主人他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如果您不跟我们回去,您的妻主恐怕要客死他乡了。”

“你们!”



天亮了,万叶起床做早餐,直到端上桌也不见散兵的身影。

“我去叫他。”魈起身来到散兵的房间门口敲门,门没有关,一下子就被推开了。

散兵不在。

万叶听到没动静也过来了,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慌了神。

“我们快去报官和通知妻主!” 

  

  

  

  

  

  

评论(28)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